close

       

為了豪華生魚片丼飯而初次光臨

聽說高町開了將近20年

店內走日式家庭風

裝潢樸實食材感覺就很新鮮實在(!?)

台中 高町  

牆壁上的黑版有ㄧ些菜單排行和推薦菜色

還有些注意事項 ex.今天吃不到烏龍麵... ><

然後還有ㄧ些menu本上沒有的菜色

 

點餐囉!!!

先來的是【鮮魚味增湯】

裡頭有魚、青菜、豆腐

好喝便宜$30/1碗

鮮魚味增湯    

【鮭魚炒飯】

沒有炒烏龍點了鮭魚炒飯

上來盤子有點大份量有些少

屬於粒粒分明的那種炒飯

我自己偏愛那種偏濕的炒飯

我覺得當配角可以主角有些不夠力

鮭魚炒飯  

【龍蝦沙拉】

生菜上的龍蝦醬很jucie

甜甜的小孩會喜歡的那種

但以為會有龍蝦肉在生菜上的幻想破滅 (想太多...)

ps.龍蝦醬應該網路上買的到拿來包吐司好吃~

龍蝦沙拉  

【鮪魚蔥花手捲】

是在黑板上的菜色

要記得淋上醬油在開動

好吃肉質鮮

鮪魚蔥花手卷  

然後吃到後面才發現

從頭到尾都有鮪魚肉

不只有擺在手捲最上層

最下面甚至還被擠出來了呢

   

【蘆筍蝦手捲】

蝦子上還灑上芝麻粒

裡頭有美乃汁舖上柴魚

清爽好吃

蝦+蘆筍手卷   

【豪華生魚片丼飯】

壓軸來囉!!!

上面舖滿滿的生魚片看起來好美味 :)

先說我最愛得是鮭魚還有捲小卷

生小卷非常有彈性捲著黃瓜超爽口

而鮭魚本來就是我愛的生魚片

然後事先淋上的醬油滲透到底層的飯裡

配著褐色的飯吃好搭好鮮噢!!

豪華生魚片丼  

然後唯一我不愛的生蝦

軟軟咬不爛越咬越不想吞下去哈

還是煮熟紅橙澄的蝦子適合我 :)

 

最後給大家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一路412號

電話:04-2252120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