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B鮮釀           

GB說是老外的集散地一點也不誇張

我焦點幾乎放在老外旁的台灣妞

老外在旁穿少少也不奇怪個個都好性感 (暈)

 

04-2310-7678  

 

GB全名是Gordon Biersch

是個橫跨美國東西岸

越過太平洋到夏威夷及台灣的連鎖餐廳

全美和夏威夷已經有29個據點

瀏覽過官網發現台灣只有台北、台中各兩間連鎖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1樓  

他們這啤酒幾乎每桌必點

Gordon Biersch供應手工釀的德式啤酒

聽說國外啤酒節台灣也會同步供應各種類的啤酒

但這天去沒碰到這個節慶所以點了調酒 (超離題....) XDDD

 

這裡供應的餐點非常多

從開胃菜、沙拉、主食(牛排、海鮮、豬肋排)、義大利麵

還有三明治、漢堡、墨西哥塔可...等, 連素食都有

份量不少要小心點用

 

最先上桌的是【海鮮彩紅沙拉】

海鮮彩紅沙拉  

混合生菜加上蟹肉、蝦仁、水煮蛋、培根碎、黃瓜丁、蕃茄丁、查特傑克起司及新鮮鱷梨

鋪最上層4片的新鮮鱷梨建議切塊再拌

混合生菜加上蟹肉、蝦仁、水煮蛋、培根碎、黃瓜丁、蕃茄丁、查特傑克起司及新鮮鱷梨,可任選你喜愛的沙拉醬。  

除了黃瓜丁以外全部的料我的愛

尤其是查特傑克起司 >/////<

鮮蝦不錯如果不剖半大器一點會更好 

NT$490  

點沙拉時服務生都會問你要搭配什麼醬

很多種我記得我們點的是果醋沙拉類的

搭起來很清爽很好吃

我很喜歡這道沙拉:)

 

 

第二道點的是【葛根若拉肋眼牛排】

碳烤12oz肋眼牛排,搭配葛根若拉奶油,季節蔬菜及蒜味馬鈴薯泥

葛根若拉肋眼牛排  

每點牛排一定選肋眼

我覺得要搭配黃色那坨鹹起士才夠味

單吃會覺得肉不夠香 

整體上還ok

 

 

跟肋眼一起來的還有【GB蒜味薯條】

濃濃的蒜味配上好吃到不行的粗薯

不用沾番茄醬就超好吃了

來這一定要點蒜味薯條很美味!!!

GB蒜味薯條  

飲料【檸檬冰茶】

味道很淡不酸也不甜

有可能是冰塊加太多嗎?

不推...

檸檬冰茶  

調酒【莓果微香】

對我這隻蟻后來說太苦了

最後還換了水蜜桃口味的調酒

心滿意足結束了這一餐。

莓果微香  

推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

很適當不會不夠也不會太滿

有時熱情過頭的服務真的會讓我感覺太多了 ><

剛剛好能達到客人的要求又不會太熱情 (滿意)

 

最後要走時看到放大版的海鮮彩紅沙拉XDD

手上還有外帶的彩紅沙拉呢!!

它份量真得非常多適合3~4人分享

 

【用餐資訊】

分店:台中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1樓

電話:04-2310-7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