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道藏位於台中大遠百樓上
灶王爺關係餐飲



上下圖分別是門面和場內位置圖
一整個走藍色調



這天預約5點的位置我們是第一組晚餐的客人~



八道藏是以套餐方式((應該不提供單點...))
套餐有前菜→湯品→沙拉→主餐→副食→甜點、飲料



八道藏有是有8種料理方式
原味煎--似說這種料理方式主要是吃食材的新鮮原味
SPA蒸--介紹就看MENU囉XDD



香木燻--在你面前把料理好的食材放入透明皁裡煙燻 ((霧茫茫的...))
香油炙--料理方式請參考樓下圖片



其餘4種料理方式就用menu帶過囉~~





瀏覽過菜單和主餐後就來看看前菜:

【法式甜椒干貝】&【義式米麵甜蝦】

干貝和蝦子均新鮮爽口好吃!  倒是青色米麵沒啥味道...



湯品:【菇濃湯】&【牛肉清湯】

麵包沒有熱騰騰酥脆的感覺,但濃湯口感還ok~



牛肉清湯上桌時是附上ㄧ球生牛肉
等清湯3分鐘滾燙後倒入即可享用



牛肉半生不熟的很有嚼勁
不熟的部分沒有腥味加分
但如果清湯能先沸騰在送上時馬上倒入就在好不過了
((隔壁的濃湯都喝完了我的清湯還沒沸騰...))




沙拉:【凱薩沙拉】&【日式天婦羅沙拉】

凱薩沙拉ok~ 目前我還沒吃過雷的凱薩沙拉

日式天婦羅沙拉有~炸蝦、番薯、茄子、四季豆
面皮有點軟,感覺不像剛撈起的,我比較愛酥脆感XD




主餐:【原味煎薄切牛排】

先來張主廚直接在後台把牛肉切成薄片吧!
刀工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哈~



【原味煎薄切牛排】

點餐時服務生就有告知這道會比較油
還以為是油花比較多其實是分布在肉旁的油質比較多
怕透明油膩膩的食客要慎選囉~

肉質嫩但味道嫌不夠
除了桌上的三種沾醬還跟服務生要了岩鹽才吃的完整盤囧

另外薄片非常容易涼,像我吃東西沒有節奏慢吞吞的吃到後來臉都綠了
2/3的牛肉都沒溫度吃起來幸福感都不見了




主餐2:【香木燻櫻桃鴨胸】

鴨胸的料理方式比較複雜
主廚先把帶皮的那面煎到酥脆後
翻面靜置料理另一面

料理計時主廚都會拿上漏斗
等餐時看著漏斗還蠻有新鮮感的



時間到後主廚會開始切鴨胸
肉質呈現粉紅色感覺好嫩阿~
另外鴨胸的分量也比較多((看了都飽起來了...))



接著主廚就把切好的鴨胸放入盤內
置入儀器開始燻陶鴨胸XD



本來透明的蓋子一不注意煙霧瀰漫
旁邊這次是擺上粉色小漏斗計時



之後抹上紅酒xx醬就可以開動了!! ((xx我還真的記不起來是什麼了...))

煙燻過後確實有淡淡的香味
但吃3塊以上就對習慣那個味道了 囧

這邊就要讚嘆一下"西x"的鴨胸
酥脆味道又很讚 ... XD



副食:【日式鮭魚飯糰】&【義式海鮮燉飯】

鮭魚飯糰整個硬梆梆的不討人喜歡
因為太硬的關係也吃不出香不香、好不好吃這個問題了

海鮮燉飯有濃濃的奶香味
一口接一口很容易就把一整盤嗑光XD



甜點:【芒果】 pk 【草莓】

每天蛋糕似乎都不一樣
當天就這兩種我們各點一份
因為慶生的緣故盤子上有生日快樂字樣

愛吃甜點不吃飯的我各吃一口就結束了飯後甜點
只能說賣點不在甜點就別太苛刻了

那誰來告訴我賣點在哪? 沙拉、牛肉湯、燉飯?
不好意思我激動了((仍在敲碗...



飲料:【水果茶】、【柳橙波籮氣泡飲料?】

水果茶在上圖右上角的角角
氣泡飲料則是上圖正中央冒著小氣泡那杯

水果茶我沒喝
氣泡飲料感覺像是七喜加柳橙鳳梨糖漿
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另外飲料還有蠻多可選擇的
咖啡、茶類、奶茶(有泰國奶茶)等一些飲品



就這樣草草結束這頓飯
各位也隨意看看就好~~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