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回到以前唸書的地方覓食好熟悉也好不一樣

好多好吃的老店依然在也多了好多新面孔

打算來篇食記救救我荒廢的部落格幫我自己打打氣準備好重新出發(?)

 

 

校園附近都有平價又好吃的美食順便造福附近鄉民

這次特地回去吃聽說CP值爆表的韓式料理韓楓館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東榮路40號

電話:05-226-3989

1  

六點半到時店裡坐滿滿門外候位人數也不少

好在一小時前先打電話預約才免了排隊Lucky~

小小一間位置不多且幾乎都要併桌用餐 ↓↓↓

13

下面是有圖片的菜單

而點餐時是要填黃色的菜單

黃色的菜單上有更多菜色但我沒拍到...XD

2  

3  

第一份餐點就是圖片菜單上沒有的『部隊鍋』

本來要點銅盤烤肉但服務生推薦沒吃過的可以先嘗試他們的招牌

想想也是到處都有銅盤烤肉齁!!

4  

韓劇裡煮泡麵用的金色小銅鍋上桌了

6  

裡面有蛋、豆腐、韓式甜不辣、年糕、小香腸、金針菇、韓式泡麵

5  

麵像昰不倒翁那種韓式泡麵

粗粗QQ的

湯頭較台式沒有很酸也沒有很辣比較偏大眾口味

7  

麵蠻有份量的但好吃其實也不嫌多XD

吃韓式料理一定要吃的年糕

7-8    

但因為湯頭不夠韓式年糕也略顯原味

我還是愛路邊這種辣到喉嚨會嗆到這味 ((流口水))

17  

再來就是每桌幾乎都有上的煎餅

海鮮煎餅應該是熱門菜一直聽到廚房追加的聲音

8    

很大一片外皮酥脆裡頭軟Q

但我覺得海鮮餡料偏少麵份味較重

有點台式傳統煎餅的fu

 

但他的醬料真的昰一絕

偏紅的醬汁鹹鹹甜甜的好愛噢!!

9  

最後一道昰我愛的石鍋拌飯

這是泡菜豬肉口味

10  

服務生會幫忙攪拌

11  

完成囉

配菜和飯的比例剛好

最重要的鍋巴好好吃!!!

12  

偏台式的韓式料理讓不太敢吃酸辣的可以接受

菜單也很多元很多其他地方沒有的這裡有

之後還會想去光顧

下次我要點朝馬麵和這次沒吃到的銅盤烤肉XD

 

離開時還先散步到廟口買芋圓再走

我喜歡這家除了芋圓外還有白木耳、桂圓肉、包心芋圓

14  

隔壁就是人很多的『照』芋圓

沒時間等的可以買我常吃的這家

15  

太滿足了這頓飯

明明飽到翻肚還是要來杯芋圓!!!

都快變豬了我... XD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