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茹絲葵真是讓人朝思暮想讓人念念不忘... XD

 

自從上次吃過後就像中毒似的

怎麼吃都吃不到可以和他們家媲美的肋眼

最終還是只能投回茹絲葵懷抱 ~~

1  3  

當天預約了晚餐最早供參時間5:30

外頭天還是亮的餐廳內也沒幾桌客人

4  5  

本來是想點套餐兩人分著吃

但顧慮到我只吃肋眼油花爆炸多友人會爆肥所以作罷

女生禁忌的油花我還是這樣跳進火坑真的陷太深嗚嗚...

最終採單點式 (小鳥胃不要學因為根本吃不完)

6  

等著等著天也黑了

先來嚐嚐餐前麵包

厚厚的餐巾紙包裹著酥酥的麵包

7  8  

剛烤好的麵包沾上奶油醬,外酥內軟好吃!!

一不小心就再續了一盤麵包...XD

9  

 

今天的主餐-12oz的肋眼上桌

我點三分熟上桌後瓷盤加熱至五分熟口感剛好

10  

老實說這份量我根本吃不完

尤其剛續完麵包後的胃更沒戰鬥力

12    

肋眼外酥內軟外加咬了會噴汁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口感 >////<~

但這塊肋眼油花分配較不均勻

油脂集中在某一部位那部分就會太油膩

然後其他地方沒油花口感也就沒這麼好吃

因為分量大所以沒油花的地方我就沒碰了。

 

 

主餐-- 8oz菲力牛排 (五分熟)

5分熟經過瓷盤加熱後會到7分熟

怕肉老太硬的可能還是點3分熟比較保險

13    14  

菲力肉質鮮嫩

但他無筋又無油花

適合喜愛飽滿肉感的人

喜歡多層次口感的還是選肋眼吧... XD

15  

 

 

最後重頭戲-- 甜點『香蕉派』來囉~

17 

表面滿滿的香蕉表面舖上焦糖烤過

內餡也是滿滿的香蕉搭上白巧克力醬

香蕉控怎麼能錯過呢!!!

18  

盤子狀的底部是由餅乾砌起來的

有些堅固是要使一點蠻力 (笑)

19  

香蕉奶油派吃起來非常黏稠

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很愛

牛排都吃不完的人這個派我還吃了整整一半多可見有多美味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