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風洋食     

網誌雖然半荒廢狀態但這一個月來卻也沒少吃

當然東西也沒少買只是沒機會紀錄下來

自從工作量變大後空閒的時間就只想好好休息

踏青、美食、拍照都沒少

少的只是不像以前能優閒的打字寫文

 

而這篇動機完全是為了給剛訂婚的好姊妹取悅公婆用的 

雖你是FB上順手留言而我有認真看待這事噢 

 

 

『nani 和風洋食』

是我這個月吃到蠻特別然後舒服的店

白天看來很清新晚上拍起來很溫暖

     

裡頭黃光照明配上木製裝潢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二樓四人座有沙發區可久坐

 

 

吃飽再繼續先來點餐

簡單舒服的menu本

Nani  

很貼心每道餐點都附上圖片

 

一、二張是一樣的只是拍的更清楚些

 

 

第三張也是最後一張menu照

也不曉得怎麼得只拍了兩張menu照 ><

 

其餘沒拍到的是一些單點的餐點和炸物、甜點、飲品

前面這些是套餐

套餐包含主廚湯品、麵包、茶碗蒸、前菜、飲品、甜點

 

最先上來的是主廚湯品「番茄湯」

用木製的小湯匙享用

 

上面浮些許橄欖油

不覺得油膩反而多了點香氣

裡頭除了番茄外還有花椰菜梗真的一點都不浪費 XD

 

接著麵包上桌

一小口已經分食好的麵包

搭配油醋醬

 

很硬超堅韌的但咬開後會越咬越香

可再續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塞太多麵包肚子很容易飽耶

 

緊接著茶碗蒸來了

淺淺一層不像料多厚實的茶碗蒸

裡頭沒有配料只有一顆剝好的蛤蜊

上頭灑些蔥花裝飾

必竟是前菜沾點口味而已

 

主餐前還有一道前菜

瑪茲瑞拉番茄

 

番茄中間夾的起士口味溫和

不重鹹搭著番茄剛好

底部淋上橄欖油和番茄湯有一曲同工之妙

   

 

我的主餐青森蘋果咖哩海鮮義大利燉飯

右下角那個正方形的小方盤

 

看來極豐富無比

集一身海鮮在此好期待~

 

滿滿的海鮮料無敵吸引人吧

但我最愛的其實是它的咖哩口味燉飯

燉飯雖外表黏稠

但因米心稍硬吃起來不會爛爛的口感很好

 

而我最愛的是裡頭的干貝和花椰菜

湯匙後方那個就是干貝

整盤背殼類和蝦子我都可以不要

給我滿滿的干貝和花椰菜外加一丁點魷魚

這就是最理想的狀態了哈哈

 

 

還有拍到炙燒鮮魚和風鳥巢麵讓大家看看

 

鳥巢麵看似寬版的泡麵

而上面的魚製作成五分熟

另外鳥巢麵佐紅醬完全日式義大利麵料理法

 

這道口味清淡

如果燉飯口味10分這道只有3.5分

各有所好

 

甜點附上的牛奶霜淇淋

濃濃的奶味然後煉乳般的甜度

很甜噢!

 

還有迷你小羊羹

 

附餐飲料有五種供選擇

職人抹茶拿鐵服務生推薦也是最多人點的

 

上頭撒的粉可選擇

抹茶粉、焦糖醬、芝麻粉

這杯撒上抹茶粉

 

熱飲還有焦糖拿鐵可選

飲品沒太多感覺一般般

 

吃飽後客人幾乎都坐著閒話家常

聊天玩遊戲店內也有提供WIFI

只是速度非常慢可能太多人分享

 

二樓最棒的就是整面落地窗

 

還有一整排木製裝飾製物櫃

 

椅子蠻適合久坐的

我不喜歡吃飯坐到硬梆梆的椅子 ><

 

這小孩在一樓店門口也有

好日式清新可愛噢!

 

然後nani是我常去的左岸風尚老闆另闢的新版圖

好久不見的老闆變得更帥氣更有個性了 XDDD

 

 

店家資訊:

nani japanese style italian pasta

open:am11:00~pm21:00

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33號

05-276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