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圖馬上就想起整塊牛肉的滋味
TASTY酥烤牛排表層的確酥酥脆脆
裡頭充滿嚼勁口感超合我味!


但這是我主餐的第二塊牛排
怎麼說呢?
因為第一塊我點的鯷香牛排我吞不下Orz
來看看鯷香的原貌


服務生幫忙切塊解說後


紅通通的肉汁滲出但橘子沒在怕的
這是他們推薦的7分熟但吃起來和全熟沒兩樣
咬起來老老的,很難吞下
味道也不是我愛的,感覺像把一整塊肉丟進煮沸的水燙過而已
服務生看我面有難色才過來詢問並換了酥烤牛排給我

接著當然不用多說
我和新歡開始嘰哩瓜拉讚嘆這塊比上塊好吃多了
不僅口感好很多連嘗起來味道都很夠味
和法式鴨胸有得拼呢!

大多吃過西堤的人都很推法式鴨胸
這次吃下來果真不錯
且整塊肉很厚實分量很夠



服務生幫忙切塊後
上面那6小塊屬於半筋半肉較有嚼勁
其餘瘦肉較多但不難入口
這道很夠味算有點重口味
對了,皮也是脆的唷~~


玫瑰海鹽用途配鴨胸吃
怕鴨肉味的可以用海鹽蓋味道
陸陸續續也和服務生要了3盤
沒辦法重口味吃習慣了
養身主義者不要學 >////<
但還是建議不要吃太鹹對身體比較好啦!


主菜介紹完後要開始從開胃菜說起
但為什麼是從主菜開始呢? 

----- 還不是因為我偏心 ----  偏心?偏心?

我偏向能抓住我胃的菜
想要大力推薦的就上面這兩道嘛!
不嫌棄的我還是有把其他菜色放上來
大家加減看吧


開胃菜
鮮蝦蘆筍
少少的兩道我們就一人點一道
醬料不錯櫻桃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
異想天開~~


開味雙重奏
左邊高腳杯裡的燻鮭魚塔塔醬有點鹹
兩片蘿美心似乎不夠搭配
右邊蘆薈搭配檸檬酸甜酸甜還不錯


牛肉焗丹麥餅
牛肉少許吃下去滿嘴都是洋蔥
橘子不愛洋蔥阿~~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很普通可以續
焗烤蘑菇像玉米濃湯般的口感
不是濃郁的焗烤 ))翻桌~


時鮮水果沙拉
不小心和陶板屋的水果沙拉相比
落差有點大


晶饡水果塔
外層果凍配裡層鹹的下場
新歡沒吃完留了一大半


義式海鮮清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沙瓦


熱水果茶
冬天最佳的選擇
好爛的附註...


紅色氣泡飲料
名字忘記了...
有氣泡喝起來有點苦味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用叉子把麵皮做的袋子插破
讓熱巧克力流在冰淇淋上
算是討人喜歡的甜點:)


法式烤布蕾
外袋盒子裝著因為吃不下了
明知道回家吃好吃度會打折
但沒辦法好撐



橘子覺得如果沙拉能開發更誘人的菜色
開胃菜和前菜能再給消費者多點選擇
這樣想去吃的動力會比較高些


下次或許會因為酥烤牛排法式鴨胸再走進一趟消費呢!



ps.這是因為燈飾掉落剛好坐在附近服務生賠不是招待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