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綠色蝴蝶平底鞋  

 這也太像從gmarket寄來的,質感好好,立體小方頭配上蝴蝶結好古錐!


這雙是在99linda.com買的

這次總共買了兩雙滿意的不得了!!

包裝也非常細心就甘心(暖)

只是他們家的size都不是很齊全

當初這雙也是碰運氣才買到的

僅剩一雙現貨38主購神速幫我拍下

((但現在似乎又進貨了 燒~ ))

謝謝ppvivian1013主購 



穿新鞋出去趴趴走了

石川小姐來囉

這次是本人!!



   


第一次穿出門就上腳好感動

我腳板寬穿新鞋大拇指和小指處都會被磨的紅通通不舒服

但穿這雙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立體小方頭根本就是寬腳板的福音阿!!! 感謝主!!!


 


還有這雙是看得到指縫的噢~

我喜歡淺口能看到指縫的平底鞋

視覺上有拉長的效果

腳感覺好像也變纖細了


 

顏色很接近我的膚色

有裸色的錯覺

配上綠色蝴蝶結根本就是走氣質路線!!


除了前方立體方頭走起來很舒適外

後腳背也完全不會磨腳

我最在意的兩點都過關了

只能說它真得很讚!!


ps.我平常穿38這雙拿38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龐克橘子 的頭像
    龐克橘子

    hey, I am punkorange !!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