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確幸  

上來台北第一個行程就是到曉確幸吃午餐 

這天是個舒服的平日沒什麼人,但我還是有先訂位la... .... ~ ~ ~

 

店裡的男服務生看來都頗有姿色

因為女性客人居多店家真的需要帶點心機

這樣看來還蠻開心的實在 (哈哈)

 

 

很喜歡吧檯前高腳椅的用餐區

吊掛的燈簡單確好很味道

曉確幸  

很不專業的沒拍menu 因為沒想到會寫食記 (掩笑)

但沒忘的是我們這天點了早午餐、義大利麵、蜜塔

 

先上桌的早午餐

歐姆蛋---『宜蘭的傳奇燻鴨』

早午餐部分都有含洋蔥圈和沙拉

沙拉平平洋蔥圈還不錯

宜蘭的傳奇燻鴨  

疊放在歐姆蛋上兩圈烤過的大蒜眼睛

處理上有些過頭硬硬的

蒜香味也不夠濃郁

但算在裝飾用的食物也不會去計較太多

NT.225  

裡頭包裹蔬菜、煙燻鴨片和起士

肉片有點鹹記得不要單吃

整體表現普普

 

 

再來是義大利麵---『起士大漢堡奶油義大利麵』

起士+奶油跟本就是我的天敵

如果menu上有這兩種關鍵字必點無疑XDD

起士大漢堡奶油義大利麵  

奶油義大利麵中了中了!!!

完全是我的菜... (笑)

奶香味本身就重了經過咀嚼後又更濃郁了

麵好吃的層度有勝於上面那塊漢堡肉噢 (哈)

NT.280  

漢堡肉有些沒味道

沾著奶油吃起來就是肉沒其他香氣

就因為這樣我們跟服務生要了點鹽巴

加上鹽巴後整個口感都對了 ((好厲害))

鹽能提味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

 

 

其實吃完兩道已經沒什麼肚子了

一人一道份量其實已經夠了

但來這一定要點的蜜塔--『提拉米蘇蜜塔』

提拉米蘇蜜塔  

這個提拉米蘇蜜塔非常厚實

這如果拿塑膠刀應該切不下去

當飯後甜點真是太高估我自己了

我記得只吃了1/4就外帶了XDD

NT.230  

蜜塔我對它的印象除了厚實還是厚實

如果有機會我會空著肚子特地去吃其他口味的蜜塔

這邊比較想推薦的是他們的義大利麵

去前爬了幾篇發現也蠻多人推義大利麵勝過蜜塔 (大笑)

  

另外曉確幸要再信義區開分店了

原木色配白色調有種前衛的fu

而我去的這家資訊如下

地址: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電話:02-23111391

停車場:地下室消費無法抵停車噢!!

本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