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第一張照片來騙騙大家 >///<



前陣子橘子很悶
新歡找了一天請兩小時的特休帶我去玩
→拍拍手 他的特休都用在我身上了 因為他總是說我的「毛很多」(台語)  事情很多啦~~  哈哈
   
我們選了心之芳庭去走走因為它就在台中


為什麼用第一張來騙大家?
因為這個大門內是一般遊客不能進去的
只有即將要結婚的新人才能進去
ex.參觀  辦婚宴當天 balabala....
想當然我也沒辦法進去  囧
只有留下這一張大門照沒有裡面的照片啦~~



歡迎光臨的牌子




一般遊客停好車要從大門的邊邊有一條小路進去園區




第一站我們去了親親我的家
本來沒想要逛逛再去喝下午茶
但天空下起雨後只好先去囉
3樓用餐區




3樓有小熊的房間






這應該是小熊的浴室吧!


之前看到照片還以為這邊有民宿勒
結果他只是親親我的家裡的特殊擺設= =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很特別
最中心那層是冰琪淋喔!
深得我心
但周圍口味稍為甜了些...



水蜜桃優格還不錯










第1 2張是三樓全景照
第3張是市集全景照









市集裡還有一家餐廳 『小南法』


我好愛這面大鐘!






我的頭上有小鐘
小鐘??? magic~~~




假面鋼琴王子 哈哈



真正會彈的在這呢!



紙箱王













   ●橘子發牢騷●

1.這篇不知道重打後半段打了幾次
   怒了我真的!

2.為什麼我只要早起小紅的週期就會縮短為26天
   我一年都比人家多來個1  2次
   而且一定會不舒服   
   聽人家說要生過小孩才不會痛
   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