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
我愛的桃紅色真的很討喜齁

一開始選NB時是從『ASUS』和『ACER』開始著手
而本來橘子用的電腦是桌機
之後礙於常要東奔西跑就開始考慮NB

電腦平常只是用來上網 
跑程式什麼的倒是沒有
而且推成出新速度超快
所以超出我理解範圍的電器用品
下手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最新的!!

因為橘子愛逛淘寶阿
又愛玩FACEBOOK的遊戲
總覺得性能不是太好的電腦網頁跑起來會很慢
當然速度是取決於網路
橘子住的地方牽的是光纖 
所以當初就請做電腦sale的朋友幫我介紹幾台

ASUS U45本已經看準要買這台
之後又經朋友推薦acer 4820(是否是這個型號 我已經忘記拉~~)
又經歷U45 450快停產   新推出460處理器
打到這已經超出我的理解範圍了

最後我就想 買台漂亮的NB好了!
所以Sony EB35就入手拉
 



購買證明 保證書 說明書




紙箱上有類似序號的東西






電池和變壓器




正面照




螢幕14/15.5吋
CORE i3
正版Windows 7
320g硬碟 容量真的好小
所以新歡買了500g的硬碟給我用
也是桃紅色的唷!
改天再po文分享










這台電腦用了快一個月
對新NB不是很習慣
因為之前用習慣xp的系統
現在用Windows 7還不上手
但重點是裡面什麼都沒有
office  防毒軟體全是試用版
軟體全部都要重新灌
橘子又是電腦白痴
有時候都想要去撞牆了

而且他不輕唷
加上電池整台的重量是2.7kg
平常我會帶著變壓器  滑鼠 利利摳摳的東西
重量差不多3公斤以上了

這邊提醒購買sony全系列的產品
均可上網登入資料
這樣保固可以延長
像這台保固是18個月  但如果你有上網登入成功保固可達24個月

最後分享Sony原廠硬殼包和軟套
因為在法雅客購買有配合活動
沒有提把所以稱不上電腦包
只能保護電腦有避震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