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里約大冒險後就瘋狂的愛上這條項鍊了!



通常我不太在淘寶買飾品
因為我皮膚會過敏
但因為這個賣家的商品太銷魂了
裡面很多我的菜
我只好非常克制的下手了4條


這4條都是長鏈噢!
如果想看短鏈的就不用看下去了
因為我皮膚過敏就不考慮整條直接碰觸到肌膚的短鏈
長鏈有時穿有領子的上衣可以圍在外面
或者有計劃一整天會待在冷氣房的場所我就會拿出來戴
唉,過敏真是處處都有限制阿‧‧‧



1.貓頭鷹長鏈



除了鼻孔哪兩點紅點讓我覺得配色不協調外
其它就找不到可挑剔的點囉!

鑽整齊的排列沒掉任何一顆
顏色也都整齊的在原本的位置沒有跑掉
以價格來說我都要感到窩心了



背面是簍空的戴起來不會覺得太重



鏈子屬於較粗的毛衣鏈
平滑且一點凸出物都沒有
不怕過敏的可以直接戴上不怕刮傷皮膚


2.韓劇-祕密花園同款圓球鏈



是由一顆一顆不同大小的球組成的
當初是看韓模特戴覺得不錯才購入的
截圖↓↓↓


戴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的fu~



鏈子很特別是由一格一格方格子組成的
還是第一次入手這種鏈子
似乎有那麼一點陽剛味~


3.鐵塔配小桃心長鏈



這條項鍊集合了我愛的原素
長長的鐵塔+拉花似的粉桃愛心
給他第二名!



墜子頂端很有巧思的放了許多小圈圈
讓視覺不會一昧的拉長增加許多份量感



在陽光下懷舊風顯得好明顯

折色出的光線黃黃亮亮的好別致





4.彩釉5隻小鳥毛衣長鏈



去看里約大冒險的前三個禮拜我就下訂這條了
鳥兒排排站的樣子好可愛阿~

不管小心肝(我學姐拉!)怎麼在我耳邊說這是出現在聖誕樹上的裝飾品
可能是他的配色紅x綠像聖誕節吧
我還是回單執意要買這條

可惜沒有藍金剛鸚鵡
我好愛他們那對小情侶噢!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快笑死我了 ╭(′▽`)╭(′▽`)╯



背面和貓頭鷹長鏈一樣是簍空的
哈哈哈
連背面都做得這麼精緻真是開心阿~



鏈子是這4款中我最愛的一款
單邊各用兩條較細的鎖鏈交織而成
戴起來大小適中又顯得細緻
一次滿足兩種願望!



滿滿鑽的小鳥看起來好奢華阿
你們有發現他們五隻的眼睛都是綠寶石嗎?




這條我給他第一名!!!

彩釉畫工很仔細、墜子上的鑽也一顆都沒掉
最重要的是色彩繽紛完全符合我的菜 





以上單品都是在潘多拉庄園購買的
裡面也有許多短鏈想拜家的可以點以下網址購入
http://panduolazhuangguan.taobao.com/




窩心小提醒:
不要點進去就一發不可收拾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