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不定時下雨害假日都不像假日了

今天一整天沒計劃宅在家玩Tetris Battle
話說fb上的強者怎麼各個橡飄一樣厲害
我像個弱逼一直被墊只好來寫文章舒緩一下情緒  


看美美的雪紡洋裝心情稍微愉快起來
這件洋裝有兩個顏色分別是黑色和藕色
這次要分享的是藕色但我個人認為是裸色啦
是偏粉色系的裸色不是卡其色的那種裸色噢!



這件昰無腰身設計
只要你頭套的下去任何體型都能駕馭它  



但也很容易顯孕噢!
坐著被膝蓋撐開實最明顯

(我發現我常常買一些飄飄的寬鬆雪紡洋
完完全全都可以拿來當孕婦裝耶~
我真聰明從現在就開始為將來做準備哈~)



站著時就感覺還好
只是覺得沒腰身而已




我比較愛偏粉色的裸色
因為穿起來也比較襯膚色

像肩部花瓣女神洋那件對我來說就是偏卡其色的裸色
單穿像穿國王的新衣有點害羞 >/////<



這是加了皮帶的樣子俐落起來了對吧
想要不顯孕加條皮帶可以改善很多噢!



後面完全做素的沒有任何花樣或剪裁
除了兩旁後肩膀連接處是ㄑ字型以外



另外整片U型領口是手工縫上的很搞岡
因為內裡的縫線很不整齊看得出來是手工活
上頭的串珠目前為止還沒掉過算牢固
畢竟是手工活有加分~~

這次沒有近拍洋裝
將就一下看自拍照吧
大大小小的珠珠排列很整齊
但是也很重,整件洋裝的重量都來自於領口 



這件生火買下的原因是想參加婚禮用
沒想到還沒參加就拿出來穿了 >/////<

另外雪紡質料橘子覺得ok噢!
不是粗硬的那種材質

而且這件洋裝評價都是好評
買起來很安心,所以我也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