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想買一件斗篷來穿
但一直到天氣都回溫了還沒入手 =皿=

今年學乖了
炎熱的9月中跟團10月中送來剛剛好

從下單到收到整整剛好一個月
說實在的有點漫長
中間好像被賣家晃點出貨好幾次
主購有夠辛苦給你拍拍~~


另外這篇會比較偏比較文噢~
讓單買一件的版友不被矇在鼓裡
也想知道買好幾件的版友拿到衣服是否也有這樣的情形???

比較s和m的差別
一般同款式的衣服size不同差別只在大小不同
但這件斗篷size不同東西也不同  囧 ++"




【M號斗篷】



m號長這樣,我學姐的
她165cm左右所以拿m

這件袖口以我來穿有點卡,我160cm
開的洞對我來說太下面了

大衣的布料滑順,版子蠻英挺的

帽子毛量很豐富遠勝於s號
下面會放兩款比較圖 ((有s號哀嚎圖= ="))











【s號斗篷】



第一眼看會發現哪理不同!?

最初發現不同的地方是扣子
這件扣子是毛料的,而且和布料是同一種材質
但【m號】是光滑的同色系扣子 (非毛料)



這件開口高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會像試穿m號有開口太低的問題

所以160com拿s號就好囉!




下面這張很明顯的可以發現兩件毛料是完全不同的
s號絨絨的、可愛可愛、感覺塌塌的

...................................

我想表達的是版子沒那麼硬挺啦 >3<

m號就比較俐落、比較帥氣
版子比較挺





比較圖來囉~~~

左邊是【m號】,右邊是【s號】

顏色較淺vs.顏色較深
平滑扣子vs.絨毛扣子
有附備扣vs.沒附備扣









以上兩件斗篷的色差拍的非常盡力了
大致上就像圖片呈現的一樣



下面則是補上白天的光線
哪件是哪件看扣子就可以一清二楚囉
左邊是【s號】,右邊是【m號】

這光線看來m號較偏粉耶...



最後讓我傷心的地方在背後
s號的毛量不敵m號的毛量
好傷心...>""<



m號毛很豐厚
顏色很豐富有漸層



s毛量稀少可憐
越看越傷心...

另外帽子是沒辦法拆下的噢!




這兩件布料完全不同
網頁指稱含60%羊毛到底哪件才是
有神人看圖就可分辨出嗎?


拍完打算把斗篷拿去乾洗
結果一件就需要$200大洋
是我太久沒送洗才覺得貴嗎?
還是現在行情都這樣


有沒有人買來然後自己手洗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