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古堡創意料理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分33號
037-951815


我來分享熱門景點天空之城裡的餐廳囉
天空之城裡的兩家餐廳分別是「鳥 vs. 人 森林餐飲」、「天堂古堡創意料理」

兩家餐廳都很有特色
都沒吃過的情況下決定選擇人較少的下手
鳥人似乎餐點較天堂古堡平價所以ㄧ位難求
當天如果要等鳥人的位置都要2.5~3小時
天堂古堡等位則需等1.5小時(假日ㄧ定人擠人~~)
但可以去附近拍拍照時間ㄧ下就過去啦 ^^



小小拍ㄧ下用餐環境
當天滿滿的都是人就沒有仔細拍餐廳內部




入園是需要門票滴
ㄧ人$200可全額抵餐點
天堂古堡和鳥人都可以抵
甚至戶外的小吃攤也可以抵噢




天堂古堡的菜單 【 精緻創意套餐】

每份都有前菜、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價位從450~880大洋
兒童餐$350


除了創意套餐外還有下午茶套餐、pizza、點心
有些品項更改價錢想必又漲價了>""<
 



我們點了ㄧ個精緻套餐+點心
雖然精緻套餐隨便ㄧ客都要400大洋以上
但入園抵用券是無法合併點ㄧ客套餐的
就是說ㄧ客餐點只能用一張入園券
但可以全額抵用就是了







【原味薯條佐酸奶】

這道點心是服務生推薦的

他推薦的理由是分量夠多夠兩人吃
而我很推它的酸奶醬,沾它薯條都變極品了




另ㄧ則是點精緻創意套餐-「脆皮雞排佐蜂蜜芥茉醬」

ㄧ道ㄧ道慢慢來‧「前菜」
香蒜麵包酥脆很有味道,喜歡。



中間那道蛋料理也好吃
蛋白就是水煮蛋的蛋白

中間的蛋黃有處理過
是拌過沙拉醬的蛋黃
口感綿密偏甜好喜歡!!

----------------------------------------------
而最右邊那道蚌殼類的料理
味道好腥,沙拉很假,不喜歡。




接著送上的「今日濃湯」

上圖左邊是附餐飲料-咖啡
我不喜歡咖啡這邊無法分享@@"
------------------------------------------------

濃湯濃稠度剛剛好
裡頭有吃到些許蟹肉
不是蟹肉棒的蟹肉加分
好容易滿足>w<

濃湯分數也很高,好喝



「主廚沙拉」

普通沙拉,ㄧ般的生菜、苜蓿芽、番茄~~
但古堡用的是草莓醬(粉色的醬)和ㄧ般的千島醬不一樣
這樣搭起來還蠻喜歡的



【脆皮雞排佐蜂蜜芥茉醬】

起先是看上它的蜂蜜芥茉醬點的
因為我對景觀餐廳的餐點都不抱太大希望

沒想到雞排肉質嫩以外,裡頭還這麼多汁!!
看看下圖金黃色的酥脆外皮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看看它的橫切面,這多汁的畫面就知道我沒在騙人齁
外酥內多汁,再配上恰到好醬的蜂蜜芥末,好餓噢!!



另外配菜我也要拿出來說ㄧ下

四季豆料理的好好吃
但它才兩根可以敲碗嗎?
吃不夠啦!!

更值得ㄧ提的是它的厚薯
口感比單點的薯條好吃100倍

美味美味美美味~~



美味的要訣:請沾單點時的=酸奶醬=

左邊是沾酸奶醬的厚薯,右邊則是沾套餐附的蜂蜜芥茉醬
相信我ㄧ定要選左手邊,美味的厚薯配上100分的酸奶醬,幸福的滋味只有吃的人感受的到((哈~~



附餐甜點-「草莓慕斯蛋糕」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粉紅色感覺像慕斯綿密口感
最底層黃色部分就是一般的海綿蛋糕

不是特別驚艷,但我全部吃光光!!



後續

吃飯時圍繞的話題:
「這沾醬好好吃噢~ 濃湯也不錯耶~ 雞排超優的說~~ 怎麼連配菜也這麼好吃阿!!!」

總之就是ㄧ整個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人太多~~~~~
等位要等好久噢!!

所以記得入園時要先去餐廳排位置
排完位置在去走走拍拍
這樣最省時了~






最後分享ㄧ些天堂古堡的外觀照
剛剛用餐的古堡就是圖中這棟建築物噢~
遊客們不斷尋找和古堡合拍的各種角度
超超超多人圍繞著拍照


這張是爬上山與古堡合拍下的帥氣背影照 >/////<



這張也是爬上山拍古堡的另一邊
但一點也不帥氣就是了(哈~



這張是天空小舖生活飾品外的大牆
爬滿ㄧ大片藤蔓好壯觀唷



首圖照則是鳥vs.人用餐環境的一部份
((廁所外)) @@"

這些點都蠻好拍的也很好找
吃吃美食,拍拍照,再住上ㄧ晚不知道有多享受~~~

雖然現在裡面沒有住的地方
但民宿似乎在興建中,有所期待囉 :)


記得下趟去天空之城時不彷試試我很愛的古堡雞排噢! (舔)
食記就分享到這邊,大家88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