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面長裙一穿上馬上變文藝青年

書香味都出來了~

應該裝模作樣拿幾本書才對

但我卻拿皮夾太實際了吧...


這件長裙一開始只有7色

現在卻有20色了而且新色都好春天

我說東西怎麼買都買不完阿!!


當初被煙紫色燒到所以一併把卡其色帶回家

沒想到煙紫色實品像灰色被我轉讓掉了

陪葬品卡其色反而被我留下來



石川小姐

小葵和大家說聲HI~

原來小葵長大可以變這樣阿...
 

  

有種長裙坐下是可以擺成一個圓弧型

但我沒辦法駕馭那種大裙襬的長裙

一穿不好就變村姑(哭)


這件裙襬寬度適中就是我一直再尋找的長裙

素面雪紡卡其色長裙  

 

材質沒有厚重雪紡那麼順

是有點小皺摺但不仔細瞧還看不太清楚

這是收到沒燙的樣子

我可以接受就這樣把它穿出門了~

 

 

如果要仔細挑剔的話這張還是看得到皺摺的!!


   

 

另外讓許多人卻步的一大問題--鬆緊帶也太緊了吧!!!

我的腰肩肉就這樣硬生生被擠了一圈超不舒服!!

所以當我在家試穿過後我就決定把它這樣套在椅子上

這個寬度是這件長裙的最底限,沒辦法在拉寬了

鬆緊帶疲乏法!!  

整整一天後有些許改善

但鬆緊帶疲乏的程度尚未達到預期

之前我還擔心這樣做會使褲頭鬆弛到不能穿

現在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我決定這樣放個十來天像褲頭宣戰!!!!



多色素面雪紡裙,心動就點開了吧 (小惡魔跟大家say good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