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mo    

分享我新入手的HUNTER菱格紋雨靴

菱格紋不再昰小香的專利,hunter你好棒  

 

先說這雙是在Country Attire買的

不定期特惠價錢優於台灣專櫃許多

像我這雙原價125英鎊

色號Navy Blue價格降到99英鎊

**現在降到89英鎊要買的指頭要快**

台灣專櫃$7800,且色號只有Black & Red ,重點昰價差不小。    

黑紅    

國外還有Bitter Chocolate、Navy Blue、White這個三顏色

咖啡色這雙跟黑的一樣125英鎊降不下來

下圖右手邊就是我入手的藍色,現在價錢比之前更漂亮了 :)

 咖啡&藍  

 

當初選鞋時還考慮這款巧克力色拼接雨鞋

Milk Chocolate這個顏色台灣沒上

我ㄧ個學生家長有買,看過她穿內心非常中意

我自己覺得比今年推出的新色裸色款還好看

但165英鎊超出預算又怕撞鞋所以打退堂鼓

可是還是默默的把它收在降價後立馬入手的名單內 XD

裸色、巧克力色         

 

基本款因為旁邊有扣環走帥氣路線跟我比較不搭

加上筒圍走路時會打架時穿過後完全不考慮

但基本款下殺折扣通常優惠很多

想買雙入門款的碰碰運氣應該可以拿到不錯的價錢。

Original-Navy-Pair_副本  

 

 

多方考量後我的雨靴終於到手啦!!

乍看下像黑色但其實是非常深的藍色

hunter美圖秀秀  

不一樣的是菱格紋裡頭有舖棉噢

薄薄ㄧ層不接觸到橡膠材質穿起來更舒適

黑色的舖棉帶點金色然後也是做成菱格狀

hunter內部舖棉    

上腳囉!!

裡頭配黑色內搭褲

hunter近拍    

覺得和黑色內搭褲顏色非常相近 XD

可能要在室外陽光底下比較容易看出藍色調

hunter  

另外它的mark小小的在側邊

和熱門也是斜口款的Regent不同

Regent hunter字樣在前方且較大

hunter1  

尺寸:

這雙我拿UK5

平底鞋我通常拿38

冬天靴子會拿39

它們家的UK4我穿的下但拿大一點比較舒服

試穿時櫃哥直說我拿UK4就好了,但我覺得穿脫很不便...腳難拔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UK5筒高我還能接受就默默決定還是訂大一點

但我討厭穿這雙下樓梯,這個動作明顯感覺雨鞋偏大><

ps.筒高會因為size而不同所以最好還是試穿過後再下手。((size越大筒高越高))

    另外我坐端正時最高處會有點頂到大腿,騎機車時最明顯,但只是小小卡到還好 ^^"

Lomo1  

lomo2  

斜口款很顯瘦但也超噴錢的

斜口基本款的國內定價整整比平口基本款的貴上NT.1000

錢用燒得還比較快 XD

 

把好久不見的菱格包拿出來好搭>/////<

嫌小香家的雨靴太貴嗎?

買這雙菱格紋的吧... 論雨鞋還是HUNTER專業!!!

今年的梅雨季就靠你了 【H】

 

Q:哪裡可以購買?

A:全台專櫃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