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區座位

私房泰的裝潢完全中我心~!!!

你們看外面用餐區多峇里島風

用茅草搭的屋頂和水上餐廳的fu>////<

 

雖然戶外區沒有冷氣但還是很吸引人

只是這三桌有抵消NT.4000/1桌

畢竟只有三桌設抵銷也不為過

 

這裡就是式內用餐區

點餐囉!!! (menu是甜點!?) 哈哈

MENU  

【泰式酸辣海鮮沙律】

點了開胃的泰式沙拉

非常酸辣味道很重但是很爽口

想到它的味道都會吞口水哈哈

吃兩口以上就會開始飆汗

生菜海鮮都涼爽新鮮!!

我最愛花枝 :)

酸辣海鮮沙律  

【椒麻雞】

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

只是他們家的很不一樣

一般是在雞上頭淋上黃澄澄的酸辣醬

而他們是在上面放上炒過的調味料

乍看下來以為很辣但其實不怎麼辣

一定要拌著吃才有泰式椒麻的fu

  

而椒麻雞表皮炸的酥酥的

肉質有點偏乾但還能接受

可能我習怪吃濕淋淋的椒麻雞了(被制約)

椒麻雞    

【月亮蝦餅】

又是一道必點的單品

另外這裡只有一種蝦餅可選擇

他們的蝦餅很厚實不像有些薄薄的

外皮也是酥炸但不會太過硬和脆

喜歡飽滿口感的人應該會很愛

能吃到蝦而不是只有蝦泥而已

月亮蝦餅  

至於他的醬我覺得不夠味

口感偏清淡

我覺得沾醬要夠酸甜搭蝦餅口感比較對味

 

【泰式炒街麵】

這道超推薦的很好吃噢!!!

炒麵裡有方型豆干、炒蛋、蝦仁、豆芽菜...等

我最愛炒蛋因為配麵很對味

然後他的麵很有彈性特別喜歡他的咬勁

 

然後下方三個配料自行調配

拌起來都不辣會酸而已

  

總結這炒麵是這頓下來最滿意的一道

除了炒蛋外小豆干也蠻入味的

一整個就是棒而已 

泰式炒街麵  

飯後招待的水果【鳳梨】

擺排好看吃起來還好

可能因為不怎麼甜 :(

招待  

最後是甜點時刻

甜點MENU  

【麻糬紅豆椰奶冰泥】

底層像台灣的綿綿冰一樣

然後是泰式椰奶口味

上面淋上紅豆放上麻糬

紅豆麻糬冰泥  

麻糬QQ的好吃

我自己很喜歡>////<

麻糬  

【椰香糯米芒果】

名稱上沒有冰泥我以為會是湯品

沒想到和麻糬紅豆冰泥一樣下層都是綿綿冰

   

芒果一般般

感覺他們的水果都沒有很厲害

然後冰泥裡有糯米

蠻喜歡的,跟泰國米一樣粒粒分明

如果真的用甜湯的方式呈現我應該會比較愛...XD

  

來這可以試些平常去泰式料理沒點過的餐

應該會很不錯

常點的都會被制約不如預期反而會失望 

飯後的一點心得供參考囉

 

台中 私房泰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36號

電話:04-23195252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4:00

推薦菜色:泰式炒街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