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07_副本  

寬腳愛的方頭平底鞋PART II 來囉!!  【方頭PARTI請按我^^】

首度嘗試藍綠色鞋身配紅蝴蝶結

覺得配色很大膽不是常態色但因為是方頭二話不說還是帶走XD

 

多角度近拍照

淺綠色方頭蝴蝶結  

實品質感也是好得沒話說

包裝和內裡也完全不馬虎

 

 

 

馬刊上石川照    

DSC03895_副本    

襯衫是淘寶蝴蝶結厚雪紡 (這件我很常穿很喜翻>w<)

裙子是冬版的太陽裙

 DSC03899_副本  

這兩張是在日新島上的水上咖啡屋拍的

入園要門票但可在咖啡屋裡抵消費

需要走過這條美美的吊橋才能進入島內噢

DSC03829_副本   

兩旁有山有水景色很美

這已經盡我所能拍出來的美景了^^"

DSC03840_副本  

吊橋尾端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日新島三個字囉

DSC03842_副本  

像我ptt逛太久都要變阿宅了

有空還是要出去外面走走呼吸大自然新鮮空氣吸收芬多精 XD 

----------------------------

平底鞋很多人在意底硬不硬、好不好穿

我覺得適中,不硬也不軟,好走很上腳:)

DSC03922_副本  

它的方頭實在太可愛了

很想幫它畫上兩個鼻孔 >/////<

DSC03930_副本  

兩雙方頭平底鞋都分享完囉~

打完收工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龐克橘子 的頭像
    龐克橘子

    hey, I am punkorange !!

    龐克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